诗昀

喵(๑´ω`๑)

喵喵(^・ェ・^)给关注我的几个小可爱的话

因为在知乎和微博上看到了一些观点,所以有了这段话。我知道现在关注我的小可爱们都是因为朱老师,但似乎我并不算是朱老师的粉丝,毕竟我墙头可不只是一两个_(:з」∠)_真要算起来,我的“爱豆”怕是有几百了。

而我目前之所以只出了朱老师的水仙同人只是因为我认为这个角色还有可塑性而已。

我并非朱老师唯粉,永远也不会是,毕竟可爱的小哥哥小姐姐那么多,我谁都舍不得。但似乎在饭圈这样很不好,,Ծ^Ծ,,

我并非想吐槽什么,我既然涉及一个圈子,便乐意遵守这个圈子的礼仪。我也有我的爱好,我的爱好的礼仪不被尊重的时候我真的非常生气,尤其是好好讲道理人家还骂我们白左的时候我真的想顺着网线打他。

今天什么都没发生,只是我意识到我这样的行为似乎是不遵守饭圈礼仪的。所以为我的行为道歉。

这里只是想说明我并不是借助朱老师骗关注,我只是写了一个我想看到的故事而已。


评论(1)

热度(2)